close

天氣真得越來越熱了,衣服也完全換季了

這代表著 ......原本可用厚厚的冬衣隱藏著的身上大半部都要出來示人,

所以,皮膚管理,身材管理就越來越重要了,

邁入35歲後,這些管理.....真的是一大考驗, 肥胖,鬆弛等問題......唉,所以我愛可穿厚重衣服得冬天阿。

好吧,這些跟身材有關的健身塑型在短短1個月看來是來不及,就只好著手於皮膚管理,至少露出來的部分別粗粗黑黑得.....

至少也得是白白嫩嫩的 ( 怎忽然好像聯想到豬肉攤上的 一塊塊......五花肉 ,誤)

 

 

今天真的要和大家介紹一瓶 在日本可是少見同系列商品,身體系列熱賣得比臉系列還好的,連受賞也是。

日本女生對於全身肌膚極致於那白泡泡幼嫩嫩的境界真是我們效法的對象。

記得我們曾介紹過TAKAMI的臉部去角質TAKAMI 讓我閉關的血淚記錄史 ,由日本著名皮膚科醫師 高見 洋所開發的明星商品。

 

TB1R_FeFVXXXXbkXFXXXXXXXXXX_!!0-item_pic_jpg_600x600  

在沒使用此產品前,我的身體去角質都是使用顆粒型的身體去角質霜,沒時間也不想多花錢去SPA,每次只好趁洗澡時在那搓呀搓,

深怕沒效就越搓越大力也越搓越紅和痛,且把自己搓到紅紅痛痛後,變得施行全身去角質這大工程的週期也拖得越來越長....

到最後不瞞大家說,放在浴室的去角質霜都是放到發霉,要夏天了再從新買過,一再的惡性循環。

怎麼去個角質要這樣找罪受阿,洗個澡不是該優雅的洗好好的享受?!

 

因用過它的臉部姊妹品,對它就深具信心,在經過店員強力推薦後也就毫不猶豫的買下。(好好~~~,我知我自己是最容易耳根軟和最易自燃而失控買東西的)

想說,沒法去角直至少也能當昂貴身體乳來使用(這幾個字似乎該隱藏),因它的質地是很適合夏天的凝膠

膠狀質地,擦在你需要軟化角質的部位,是的,版媽很討債的擦全身,

TB22dDpXVXXXXcUXXXXXXXXXXXX-347923460

且不需要再清洗,搽上薄薄一層就對了,而且不再像以往去角質的那樣用力搓呀搓,搓到紅腫了才心安應該有去到角質,

而且擦完後肌膚也變得保水光滑,

TB2jtYpXVXXXXcsXXXXXXXXXXXX-347923460  

T21aVBXXhOXXXXXXXX_!!27576

 

來看看照片,凝膠,很大瓶,這是我使用的第2瓶,第2張手指使用的量就可擦完一整隻肥手臂,

敷上去很水、很輕易的擴散塗抹,重點是在抹勻後一下子就100%吸收,且真的完全沒有討厭的黏膩感,反而感覺很柔嫩水潤。

不過,會讓我持續擦這瓶最最最主要原因是,去角質效果真的完全看得到。為何這麼說呢?

S__28827671   

 

因版媽從青春期以來手臂就為毛孔角化症所苦,我的症狀出於遺傳原因,我的表兄姐姊妹和親哥也都有此困擾, 果真是俗話說得"好的不傳,都傳壞的" 我的過敏、氣喘甚至毛孔角化症得毛病都是這樣來的。因 我不孤獨,家族成員中都多多少少有這些毛病。

 

說實在, 在諮詢過2位皮膚科醫生後我原本已經放棄,想說 就當手臂長痘痘 粉刺....也沒再特別理她或是什....果真,年紀越大,臉皮也越來越厚。用這瓶時也沒特別對此症狀消除而抱過希望,可在用過連續1-2週後,再塗抹手臂時才驚覺....我手臂上一顆顆的粉刺變少,到現在第二瓶,手沒有再長粉刺不得不說,這瓶凝膠真的有在每天溫和去角質。或許也是變老了,油脂分泌銳減,可是也真的是因開始用此瓶後此症狀才開始好轉。

 

 

無法秀給大家自己白嫩纖細的擦腿照給大家看,雖已到大嬸年紀不過還有羞恥心 嗚嗚~~,不過幫大家借用了今年已44歲的水谷雅子使用此瓶的美腿照。

唉,看看她的照片....再看看自己的......只能說.....革命尚未成功,版媽仍需努力,還是應該希望兒子再皮一點,多跑給媽媽追,這樣媽媽才會認真運動。 

擷取  

  擷取2  

 

最後,不能免俗一下,來個工商時間。

 

5/18~5/23將舉行集郵購,其中有TAKAMI的商品

 

這次集郵滿NT$4500就可以免運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看這裡

 

*******************************

 

 

臉部去角質face skin peel 30ml 代購價NT$2100含運

身體去角質body skin peel 220g 代購價NT$3200含運

請以私訊或至實驗室臉書粉絲團留言聯繫,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KAMI 身體去角質
    全站熱搜

    貴婦小白鼠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