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2小朋友的媽,今天整理一些小朋友親身用過好的藥妝必須品

 

1.池田模範堂麵包超人止癢貼片

夏日蚊蟲多,我家寶貝常常在被蚊蟲叮咬後小朋友無法控制自己, 手髒而常常抓破皮 進而紅腫。

在藥妝店必買的止癢貼片,因有可愛的麵包超人在上面,小朋友就更有意願貼

有止癢消炎的效果,清涼感覺!貼上去就不怕抓破皮

★麵包超人建議父母別讓小朋友貼太久約4~5小時請更換新的貼布,因為此款貼部會有點微微的清涼感貼太久反而沒用且建議入浴時請撕下,沐浴完畢後更新!
★建議一歲以上的小朋友使用,以免誤食!

Handler  

代購價

72枚:$280

36枚$170元

 

2池田模範堂止癢系列  

我家小孩不愛用企鵝 KOWA 覺得很涼 ,每次只要看到我拿KOWA出來,就像看到我拿"家法"效果出來一樣,

邊叫邊逃離我身邊。可這系列產品 他們卻很能接受 。是媽媽皮太粗了嗎? 感覺不出有何差別

 

池田模範堂 貝比專用止癢藥 液體家庭常備型代購價$340

池田模範堂 貝比專用止癢藥 軟膏隨身提帶型 代購價:300

池田模範堂 蚊蟲止癢藥 液體隨身攜帶型 代購價:210

池田模範堂 蚊蟲止癢藥 液體家庭常備型 代購價:270

 

3.日本獅王LION 幼兒牙膏 

不知是只因有這些卡通包裝還是牙膏真的有比較好刷嗎? 至少他們比較願意也想刷牙

適合6個月以上的寶貝使用。即使是不小心吞咽也沒有任何副作用。

水果口味,也有預防齟齒的木糖醇。 

 

014-05  015-02  

代購價:120

 

 

4.KOWA 

這我一直猶豫要歸類在孩童還是大人,因我家小孩不愛 但媽媽我 超愛

真的為我夏日用來對抗蚊蟲叮咬的必備品, 皮膚比較詭異的我用紫草膏..都無法止癢 ,被咬的紅包都還是會存在,

這時只有拿出這瓶來對付,擦完後那股清涼感覺 真的就只有"舒服"二字來形容,已出好幾代包裝,海綿 刷毛,如有特殊需求,請先指定

1382247772-1056325991  

代購價:270

5.LION藥用泡沫消毒液 50ML

小小一瓶 隨身攜帶 幫小朋友噴 尤其是公園或公共場所完好後 找不到地方馬上用"肥皂"洗手時,

一定先以濕紙巾先擦手 再噴上這瓶,

在日本媽媽購物網中也獲得4.8顆星的高分推薦商品

 

 

 6. 新表飛鳴 S細粒

表飛鳴 武田製藥 的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健胃整腸的保養用藥 從小就容易脹氣 是遺傳嗎? 連自己小朋友也有此毛病

錠狀台灣有販售,但價格比日本貴

細粉呢?只有日本獨賣 專為小朋友設計的,依日本人只留最好在國內的規定,一定必購

此款含有3種乳酸菌: 比菲德氏菌,嗜酸乳桿菌,非卡利斯菌

 

7.丹平製藥 泡泡防曬液

炎炎夏日出門在外,大人不忘防曬,小朋友更不能忘記!

但活碰亂跳的小寶寶哪裡肯乖乖站著讓媽媽擦呢?

這款人氣防曬商品,不但不含香料,沒有著色劑,用法上只要簡單的咻咻地噴兩下,用量就可以塗抹單手!

每每為了擦防曬乳要和寶寶們大玩捉迷藏的媽媽們,從此不用再傷腦筋囉

代購價:350

 

8. 丹平製藥  娃娃車,安全座椅保冷保暖墊

應該沒有一個媽媽在這炎熱天氣下,想背著小寶寶出門吧!?

別以為換了娃娃車一切就沒問題了!媽媽們喜歡帶小寶寶出門散步的傍晚,吸收了一天熱氣就在這個時後散發出來,而離地面最近的小寶寶首當其衝,熱熱熱啊!! 夏季散步的傍晚對寶寶來說可是折磨呢!!

這款保冷保暖墊是日本AMAZON小朋友商品最佳銷售

精打細算的媽媽們,怎麼可以錯過這個一物兩用,夏天保冷,冬天保暖的好商品呢

代購價:750

 

9. ORGANIC MADONNA防蚊蟲噴液

有媽媽說,我不像等寶寶被咬了才了擦止癢液.那您千萬不要錯過這個98%天然有機物成分,不含防腐劑的防蟲蚊液

80ML

代購價:750

 10. 藍色AD軟膏

媽咪界流傳已久的居家必備良藥,

不含薄荷也很清爽,尤其適合小孩,主要功效效在止癢.尿布疹.蚊蟲叮咬.皮膚炎.蕁麻疹溼疹 防止肌膚發炎 乾燥 且不含類固醇

最適合柔嫩的寶寶的肌膚塗抹,當他們還是小BABY時,為了預防寶寶尿布疹 也會薄薄一點點塗在寶寶的小屁屁上

 

 

  1. 日本的曼秀雷敦 AD 軟膏, AD 軟膏 最主要是針對皮膚 ...

 

 

 

 當然一定還會買一些有可愛圖案的OK繃(麵包超人 湯瑪士....等圖案),防蚊貼布,濕紙巾,可愛圖案口罩,舉凡有任何可愛圖案的

年紀大了,記憶力真的衰退,其他的有想到的話再陸續來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貴婦小白鼠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