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ilebaker_03

鬆餅一直是我心頭好, 只要MENU中有鬆餅的選項 就很難不受其誘惑

外酥內軟的口感搭配拿鐵 更是我享受下午茶時必點的組合

既然那麼愛吃鬆餅, 精打細算的主婦就興起了自己買鬆餅機回來自己動手做(講的好心虛.....)

當初是兩台在做最後決擇 有名Vitantonio  Recolte Smile Baker  在決擇,  各有各吸引我的點

但相同處是 1.可拆式烤盤-清洗方便  2. 加購可換烤盤  3.皆為免沾烤盤

而最後Recolte勝出的原因

1. 體積小 好收納 (也有想到萬一興頭一過 小台一點比較不佔空間

2. 貼心的日系設計 每個烤盤都會有自己的收納架プレートホルダー

 

3. 比V牌要便宜1000大洋以上 (我是小資主婦阿.....)

 

4.預熱快

5.最最重要的原因, 它出的烤盤也太太太....可愛 完全吸引了我和小孩的目光 (迷之音,明明就自己喜歡 拉小朋友當藉口)

 

  

看到官網上的圖,於是 我手指一滑,就不小心買了全部烤盤的組合:

鬆餅機+薑餅人烤盤+煎餅烤盤+甜甜圈烤盤
+格子鬆餅烤盤  (新出的笑臉烤盤 目前還暫時寄放在店家)

 

 

而在家製作鬆餅 準備的東西也很簡單

1. 一小包鬆餅粉 (我今天用的是日清的鬆餅粉)

2. 蛋一顆 

3.牛奶100cc

DSC00907

 

只需注意幾個要點 慢慢攪拌,牛奶慢慢分次倒入,攪拌後靜置一下(建議最少10分鐘),這步驟稱為鬆弛,是為了讓麵糊穩定均勻吸收

鬆餅調拌  

 

由一台鬆餅機 只需簡單換不同的烤盤即可做出各種鬆餅プレートを交換

 

 Waffle 格子鬆餅

WAFFUL  

Pancake  薄烤餅 

pancake  

最受小孩喜歡的薑餅人

ginger bread  

再來一杯那鐵 真的是完美的下午茶享受 (開心的 跳舞轉圈圈~~)

DSC00920  

DSC00929  

生活中的幸福,有時就是如此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貴婦小白鼠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